位在雲林科技大學旁的大吃市,整排都是餐廳,主要客群大多是學生。

  店內走中國風,俗話說紅水黑大方,紅與黑的基底搭配具有華麗感,再加上紅色吊燈,整體氣氛還不錯,週日下午才17點多,就已經有客人入座用餐。

DSC07834DSC07836DSC07839

  Menu有許多讓人眼花撩亂的菜色,可以選擇只吃小火鍋或是一鍋一燒,還有小美冰淇淋、飲料、白飯可以吃到飽,不巧的是這天我們吃了太多小吃:大腸包小腸、長興冰店等,再加上天氣炎熱,以致於我們到達的時候,肚子裡的東西還沒來得及消化完,再吃完這攤簡直是滿到喉嚨了。DSC07844

  四川麻辣鍋120元:改良後的川府川味,去除了傳統麻辣湯底的重鹹重辣,湯料中的有淺淺的椒麻香,有火鍋料和麻辣鴨血。

DSC07854

  水煮牛肉鍋120元:外表長的和剛剛的四川麻辣鍋很像,辣度差不多,沒有火鍋料正合我意,豆芽菜加上冬粉、牛肉、鴨血一起煮,簡單又好吃。

DSC07860

  麻辣鴨血向來是我的最愛,這裡的鴨血吃起來很嫩,筷子用力一夾就可以分開,湯頭的味道全都入了味。

DSC07849
  蔬食百菇鍋120元:以素食鮮蔬加上多種有益菌菇食材為主、再結合特選素鍋湯料一起入鍋,適合不喜歡吃肉的人。

DSC07856

  雲南椒麻雞149元:份量超多的椒麻雞,可惜的是吃到這裡,我一口都吃不下了。

DSC07850
  塔香三杯雞149元:雞肉鮮嫩,加上三杯味道很濃郁,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DSC07865

  隱藏版菜單:酥炸薯條,出現在小火鍋餐廳中很令人意外的一道,酥脆可口還可搭配醬料。

DSC07862

2015/07/05更新:店家已經結束營業

鍋加鍋 斗六中山店
電  話:05-5336826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  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410號

更多斗六美食:雨村生態休閒農園 、長興冰店:夏天也吃的到燒麻糬 。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