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獅子綜合了黃道第四宮巨蟹以及第五宮獅子的部份特色。此星座就像鐘擺般,具有不停來回擺動的能量。以人類的年齡而言,這一週相當於28歲左右的人,也與土星公轉一周的時間(約28或29年)相吻合。 

  出生在巨蟹獅子這一週的人,身上帶有月亮般陰柔、敏銳以及太陽般積極、暴躁的個性特質。

  在所有十二個星座交界當中,就數這個交界最特別,它可說是完全相反的兩個星座的結合體,陰(月亮)陽(太陽)並濟。這一週出生的人兼具男性化和女性化兩種特質,也就是說,出生在這一週的男性個性有敏感、女性化的一面, 而女性則具有剛強、男性化的一面。但是,結合了上述兩種完全不同特質的巨蟹獅子,可一點也不奇怪或病態,相反地,他們都是圓融、心理健全的人,只是當他們專注在某件事情時,情緒波動會十分劇烈,讓人很難捉摸,完全無法掌握。

  巨蟹獅子的人對兩性的朋友一樣照顧。選擇戀愛對象時除了體貼、諒解之外,也必須能和他們有共同的興趣,這樣才能經營出成功的兩人關係。其他巨蟹獅子的人也許會碰到難纏或要求很多的對象,他們的關係可能就會掛在那裡,彼此壓力都很大。而他們私底下會往外發展,尋找新的娛樂刺激。

  總之,巨蟹獅子的人最好能有個好朋友或瞭解他們的人陪在身邊,在他們遇到困難時不只能協助他們,還能跟他們心靈相通,提供堅強的倚靠,讓他們不至於徬徨無措,頓失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