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 出版社:大田

不同的年齡層會有不同的心境和想法
好像大家都會說你這個年齡應該如何如何
幾年前有做過一個有關於精神年齡的心理測驗 風靡一時號稱神準的測驗
記得做過三次 當年測驗的結果二次是28歲一次是32歲
和同年齡的人比起來一時老了很多 可能心理影響生理 連外表也顯的蒼老了
25歲的年齡正是女人開始老化的開始 四捨五入就是30歲
感覺好像是保存期限快要過期了 很多機會和條件正慢慢的減少
雖然年齡不是絕對的 但或許在某些事情上是相對的
重要的應該是明年的我會比今年的我成長
當我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可以笑而置之 現在過的比以前好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我想

我喜歡和一群朋友去唱歌吃飯 但我也能二天不出門獨自在家看書
我可以和朋友講手機聊很久的天 但我也能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可以下班就馬上準時離開公司該做的事都做好了 但我一定要提早去公司準備上班的心情
或許我是個奇怪又固執的人 但這是我
或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但有些事情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