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朋友 也喜歡我自己 這篇可愛的文章單純又快樂 所以我也喜歡它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
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
而且 你會記得
很久 很久
你說
記得嗎?你以前告訴過我
那件特別的事
這樣 我們兩個就都記得

當我認為某一件事重要
你也會認為它重要
我們有很棒的想法
當我說好笑的話
你就笑
我覺得自己好笑
你也覺得我是好笑的

那是因為
你真的喜歡我
你真的喜歡我 對不對
那我也真的喜歡你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每天 不停的
我們就這樣 喜歡來喜歡去

如果你出去旅行
那麼我也出去旅行
要是我留在家
你就會寄張卡片給我
你不會只是說
再見啦 有空再聯絡
就因為這樣
我很喜歡你
如果我去旅行
我也會寄卡片給你

我喜歡你 因為
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
你一定受不了
你要想事情
那需要時間

我喜歡你 因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
如果有 那一定寂寞死了
我喜歡你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
但是
我是喜歡你的理由可多了

三月三日我喜歡你 因為
那是三月三日
三月四日 我也喜歡你
即使是
四月的 第九百九十九日
即使是五月
即使是十一月底底底
即使是一月的隨便哪一天

我想 我就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