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推薦一下,最近發現二個很讚的部落格,在我的網誌右下方有<我的訂閱>,可以看到有賈斯汀與蘇菲亞,熱情的推薦大家可以到那裡逛逛,無論是網誌或照片及音樂,都顯示出版主的才華與文筆,相形之下很想把我自己寫的東西刪除,真是天與地的差距阿~。

  因為看了他們上個月去義大利的照片及文章,讓我又回想起去年的義大利行程,在行程中我最喜歡的城市是充滿文藝復興時期資產的佛羅倫斯。





  雖然義大利處處都是教堂與古蹟,但不知道為什麼,佛羅倫斯的氣質,在我所感受到的確實是與眾不同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在羅馬,威尼斯,以及佛羅倫斯所感受的完全都是不一樣的感動,幸好都有拍照為證,才能回憶起當時的心情。

  回到台灣以後,每次只要到百貨公司,看到蕾麗歐的專櫃,都有一種想要捶胸頓足的感覺,因為義大利的蕾麗歐,價格只有台灣的一半不到,當時在佛羅倫斯買的不夠多,想說下一站再買好了。

  沒想到在羅馬時,行程無法配合,於是與蕾麗歐錯身而過,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所以要告訴鄉親們,出國旅遊時看到喜歡的東西一定要馬上買。





  在佛羅倫斯我們去搭歐洲之星Eurostar到羅馬,號稱是高速列車,據說只要1.5個小時就可以到羅馬,但不知為何我覺得速度頗慢,感受不到高速的快感,不過也是個新鮮的經驗。

  在下月台到車站時,發現我的包包拉鍊怎麼是打開的,馬上警覺到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手,真是太厲害了,幸好發現的早裡面的東西都還在。

  下面是火車站的入口,看起來似乎很普通,不過裡面是超乎想像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