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身邊的人都在算命,舉凡紫微斗數/水晶球/改名字/改運,樣式繁多任君挑選.

以前 我對於算命這件事情很排斥,覺得不管對方是說好與壞都會影響你的決定,算出未來有好的事情,你會一直有個憧憬,如果算出不好的預言,那麼必然會一直擔心.
但看了一個朋友的改變之後,我對這件事情的想法也有了轉變.朋友去算紫微斗數之後,算命的說如果在年底前結婚,她自己的命會越來越好.於是她積極的認識新朋友,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對象
我想 重點不在於算命這件事,雖然這個算命的說的某些事確實滿有一回事的,讓我有點心動...呵
如果對自己的人生或將來沒有方向與目標,它給你一個明確的目標讓你可以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未嘗也不是件壞事.一件事情有多個面相,看你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
但我還是認為 一個人的個性與價值觀會造就自己的命運

以前小時候總是會計劃 自己要在26歲結婚,28歲生小孩.長大之後才發現
原來...計劃始終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