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天車子拋錨之後,我們的運氣一直都很好,所以今天仍然是個好天氣

  早上前往碼頭,搭船到姆拉諾島,參觀水晶玻璃工廠的製作過程。在遊覽車上時,領隊小黃已經告訴大家水晶玻璃工廠的東西比較貴,不建議在這裡購買,不過可以保證的是在工廠內買道的水晶玻璃一定是真的,街頭巷尾都有在賣,但可能是假貨。



  接著搭汽船前往傳說中的水上古都-威尼斯,如雪花般飛來飛去的鴿子群集在聖馬可廣場,去年這時候還沒有禽流感的疑慮,於是我們興奮的在鴿群中衝來衝去拍照留念





  集拜占庭建築之大成的聖馬可教堂,果然十分的華麗宏偉,雖然我們沒有機會見識傳說中的嘉年華會,但仍然在這裡見證了威尼斯的美.道奇宮、嘆息橋等在眼前彷彿如夢境一般的真實,唯一的遺憾是這次沒有坐到貢多拉(鳳尾船),因為這是自費行程,但同行的朋友是第二次來,已經坐過。所以我們是把遊船的時間拿來逛街的,威尼斯的物價非常高,可說是我們此趟義大利行程中物價最高的城市吧!





  午餐時間我們享用了威尼斯的名產之一:墨魚麵與酥炸海鮮,甜點是提拉米蘇,這個貨真價實的墨魚麵吃了之後,牙齒牙齦和嘴唇全部都是黑色的,醜的我不敢拍照存證,不過還是應該要拍起來的,這趟行程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蠻多的,到處都可以看到的露天咖啡座,總是擠滿了許多悠閒地享受陽光的人們,在這裡體會到的威尼斯浪漫情調,仍然讓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