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公告:
因為耗用太多資源, 在晚上流量尖峰期 20:00~02:00 期間,將會停止顯示以上二個連結, 網誌其他功能一切正常,造成不便請多包涵哦

註: VIP 會員請先登入, 不受影響

  站務的回覆---"流量大的時候我們便會採取此措施...造成您的不便十分不好意思"

  從無名的回覆,完全看不出來有解決問題的誠意與能力!這樣的回答只告訴我們這是一個事實,我們只能接受,同時又一直push大家加入Vip,沒有提出任何的說明,什麼時候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以及後續的處理方式,這個回覆的言下之意是不是說,如果不想用就不要用,如果要用就要忍耐。

  5/20凌晨約00:00開始,整個網站全掛了,全部出現無法顯示網頁,只有討論區與首頁可以瀏覽但一樣無法登入,誇張的程度令我傻眼,連要報修或抱怨也沒有地方,更別提如何與號稱25HR的無名客服中心聯絡,當然無名有一直努力更新很多功能,我很高興,也介紹朋友來加入使用。

  有關權利與義務的問題,希望無名可以重視,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與金錢在無名,會不會有一天所有的資料全都消失不見我好像是一個付了錢的冤大頭,而且是加入一個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