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沃夫岡彼得森 演員:喬許盧卡斯/寇特羅素/賈欣妲貝瑞特/李察德瑞佛斯


  根據1972年同名經典影片重拍,一座豪華遊輪在遠航時遭遇滔天巨浪而翻覆,倖存著必須想辦法自行找到逃生方法!
  航行在北大西洋的豪華遊輪“海神號”在除夕夜這晚熱鬧非凡,乘客正在跨年晚會上狂歡慶祝。舉世無雙的超級豪華遊輪,它共有 20 層樓高,800 間艙房,以及 13 層乘客專用甲板。
  雖然我沒有看過舊版的海神號,但是我有看過鐵達尼號,感覺這樣的船難片都很經典,一定會有個英雄出現帶領大家逃生,果然是美國人的英雄主義. 大約在開演後的十分鐘就開始翻船,所以它的重點是放在後面的逃生過程,以及人性的光輝面和黑暗面.天然災害會引起人類的求生意志,連原本想自殺的人都拼命逃生,可能也是隱喻及嘲諷人類吧!最後的結局雖然是皆大歡喜,感覺凹的有點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