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高爾華賓斯基 編劇:泰德艾略德
演員: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凱拉奈莉/比爾奈伊/史戴倫史柯斯嘉


  中古世紀的時代背景電影一直是我的最愛,神鬼奇航2按照慣例依然是一部很精彩的海盜冒險電影,延續第一集的幽默與笑點,特效與動作場景及電影配樂都恰到好處,一點都沒有讓人失望。
  尤其是食人族的那個串燒的橋段實在很天才,也太有創意了,真是爆笑到不行。我實在是太愛史傑克船長和強尼戴普,推薦指數五顆星。順便推薦強尼戴普的愛德華剪刀手,非常的感人。



  商業電影至高無上的準則就是要讓觀眾覺得錢花得值得,所以這真是一部大成功的商業電影。
期待第三集的上映,第三集中據說周潤發在裡面飾演中國海盜,不曉得到時候發哥是不是以賭神的姿態出場,在第二集裡面也出現了現在很流行的吹牛骰子遊戲,台灣的觀眾應該覺得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