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凱文雷諾斯 編劇:狄恩喬格瑞 演員:詹姆斯法蘭科 / 蘇菲亞邁爾斯



  《崔斯坦&伊索德》是中世紀英格蘭與愛爾蘭對立的戰爭背景下,和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般的愛情故事,音樂家華格納曾據此改編為歌劇。這個悲劇故事,講的是一對有著國仇家恨,而不被祝福的戀情。



  羅馬帝國衰亡後,男主角所在的一方想要整合英格蘭的各部落進行自治,以對抗愛爾蘭。無奈女主角竟是愛爾蘭王的女兒,愛爾蘭王為了將勢力深入和分化英格蘭而為女兒舉辦比武招親,結果男主角崔斯坦為英格蘭贏得戰役,將女主角伊索德將獻給英格蘭的首領馬可王當妻子。



  男女主角因為家世背景無法結合,但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要,所以兩人經常相約半夜無人時在荒郊野外偷情,是有點老套的故事情節,整體看來雖然不差,但也沒有令人驚喜的地方,不過有些對白倒是蠻好笑的,可說是談戀愛不忘幽默。



  帥氣的男主角就是電影蜘蛛人的好朋友,後來變成壞人的那個,他為電影勤練健身及劍術,果然賣臉蛋也賣身材,來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