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西藏少女的生日,一大早20:40集合,迎著炙熱的陽光,出發往台南的梅嶺風景區前進。

  我們這一車開心的吃起麥當勞的活力早餐,主辦單位傳來了三通複雜的地圖簡訊,註明在官田系統接台84線往東到玉井的快速道路,直行往玉井方向,終點玉井時直走台20線(中山路)...,坐在副駕駛座的我,應該要負起認路的重責大任,可惜的是我顧著聊天和發呆,以致於大家下錯交流道。

  翻過一個山頭,上了很陡的山路之後,很快的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文川梅子雞,一夥人繞了一圈,買了第一個土產~水蜜桃乾之後,就決定來吃午餐,整桌滿滿的菜幾乎每樣東西都有加梅子,梅子雞、梅子魚、梅子飯...,再加上老闆招待的梅香豆腐、梅子汁和硬凹來的半瓶梅子酒,不過這頓梅子大餐,幾乎沒什麼吃,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但是我們沒有忘記食字路口要敲鐘的任務,於是馬上殺到台南市的赤崁冰店吃冰,這是一家充滿復古味道的冰店,古色古香的裝潢和音樂感覺很不錯。
  
  吃完冰又忍不住衝到對面的松村煙燻魯味大肆採購一番,然後到了今天的第二個重點目的地~興達港,充滿美味又新鮮的漁港,我們像大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也試吃了幾攤,最後買了一大堆好吃的虱目魚丸+花枝丸+蝦仁丸,結束今天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