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口真嗣 編劇:加藤正人 / 小松左京 演員:草弓剪剛 / 柴崎幸 / 豐川悅司



  改編自小松左京原著的同名暢銷預言小說,是近廿年來日本影壇最大拍攝成本、最大宣傳手筆的災難冒險鉅製。



  位於富士火山帶的靜岡縣駿河灣海域,突如其來地發生芮氏7級強震,這是太平洋板塊將發生斷裂浩劫的前兆!在電腦模擬運算的推斷下,九州的斷層帶將引發阿蘇活火山爆發,連鎖反應下,更大的強震海嘯會波及全國,海底斷層逐漸能量瓦解,造成陸沈巨變。最後,休眠三百年的富士火山一旦爆發,日本列島將完全沈沒!可怕的是,沈沒日倒數,只剩一年不到的338.54天。



  日本各地的強震、海嘯、火山等,如預言般排山倒海而來,彷彿是日本版的明天過後。 柴崎幸在片中既帥氣又美麗的騎著重型機車,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身材這麼好又長髮過腰的救難隊員,草翦剛與柴崎幸好像感覺也不太搭。



  片中豐川悅司說明為何日本會沉沒的原因,由這樣的理由看起來好像頗有一回事的,所以會讓觀眾進入電影情節中的緊張感,雖然這部電影某些地方有點誇張,不過我覺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