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廣播時,播放了這首歌曲,產生了一些想法和小小的感觸。

  我相信個性決定命運,但有時候想想人生中或許有些事情真的是命中註定,也或許是找不到合理的解釋時需要找些理由來下註解,不過,人生真的可說是妙不可言的呢!


命中註定 - 庾澄慶
曲︰LOSO 詞︰許常德

獨白:
那天後 沒有再見過妳
但每次遇見這樣的大雨
我就會想起妳 笑著說
ㄟ﹗很高興認識你

忽然大雨 我們有緣相遇
妳也在這裡 被雨淋溼
小小的屋簷 就這樣變成妳我的傘

萍水相逢 我們還很陌生
妳說人和人 有一種緣份
很像晚風 輕輕吹拂街上人們面容
那麼輕鬆

妳讓我相信 有命中註定
妳問我雨後 可有彩虹
這樣的大雨 這樣的相遇
妳很純真 我被打動

*人的心中 都有個孩子
特別容易 和純真接近
奇怪的是 地球幾億幾千萬個人
我特別想妳

妳讓我相信 有命中註定
妳問我雨後 可有彩虹
人的一生中 際遇常常有
並非每段 都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