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法蘭克柯瑞齊
演員:亞當山德勒 / 凱特貝琴薩 / 克里斯多佛華肯 / 西恩艾斯汀 / 凱瑟琳肯恩 / 大衛赫索霍夫
片長:106分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以事業為重的建築師,因為工作和家庭無法均衡分配時間而生活大亂。有一天,他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它可以快轉無聊等候的時間,暫停即將失控的場面,將不想聽到的噪音靜音,甚至倒轉到遺忘的美好時光。漸漸地,這支命運遙控器的記憶模式發揮功能,開始幫它的主人決定那些片段可以重播、快轉或暫停,這時候他才驚覺自己錯過了美好的人生片段與過程,雖然在人生的終點得到名與利,但失去了家人,也驗證了人總是等到失去才後悔的這句話。



  如果你有這樣的一支萬能搖控器,那你想要先用哪一個功能呢?

  我相信有一好就沒有二好,有時候擁有太多的好運也不一定是件好事。人生充滿了不可預測的可能,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人生也無法重來,所以才充滿了驚奇與快樂。
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有很多的笑點,是個成功的喜劇片,不過到最後仍然讓我非常感動,是一部非常有創意的劇本,人生如果像這樣可以控制暫停與倒帶,那麼也會有旁白和幕後花絮,或許,每個人眼中看到的世界都是不同的。





  更多的電影分享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bassl&category_id=244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