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不知道這個謎底什麼時候可以解開。


  

  早上到公司的時候,大約是07:30左右,我的習慣都是先把早餐放在休息室的桌上,然後進去辦公室先打開電腦和作業系統,過了十分鐘左右,我回到休息室準備要吃早餐,發現了一個疑點,本來放在早餐旁邊的2瓶果醋為什麼不見了呢?!一開始我以為自己可能沒睡醒,於是到置物櫃去找,甚至打開冰箱去找,但是我今天根本沒開過冰箱阿~找遍了整個休息室還是找不到,於是問了打掃的阿桑有沒有看到,阿桑用無辜的臉說:偶不知道喔。

  一瓶我喝過了,另一瓶是完全沒開封的,為什麼會不翼而飛呢?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唯一一個合理的解釋,應該是被我的仇家幹走了。好不容易從無印良品買回來的果醋,雖然價格不貴,特價2瓶$39,但是我只喝了幾口,真是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