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有個活動是美好回憶大募集,回憶起2006年,是時間過的飛快的一年,看著相簿裡的照片,回想起當時有趣的事情,還會忍不住笑出來,所有的快樂都在腦海裡一一浮現。

  相片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帶有某種程度的魔力,同樣的一個人用不同角度拍起來,感覺會像是不同人。或許總是想留住些什麼,或許是我很健忘,喜歡拍照,拍下當時的心情與感動,把剎那暫時保存





  這張經典Pose,在關島和印度都分別拍了一次,有正面與背面的版本,詳情在我的相簿裡。




  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不同的人,關係密切的程度都有不同,有時候也常接受陌生人的幫助,我真心的感謝這些帶給我快樂與幫忙的朋友,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