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丹‧布朗 編/譯者:宋瑛堂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2007.01.18



  春節假期哪裡也沒去,在家看了一些書和DVD,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達文西密碼》是宗教與藝術,《天使與魔鬼》是宗教與科學的對立與矛盾,而這次的新書中則是科學與政治的牽連,連同美國航太總署、白宮、國家偵察局都在事件的中心,因為事關美國總統大選,所以其中含括在內的陰謀則更為深遠。
  
  這本書的劇情同樣的會令人緊張,但或許是地球科學與高科技的專業知識太過艱深,總覺得和前面的2本書比較起來,似乎沒那麼引人入勝,可能我對這樣的題材興趣不大吧!不過仍不失為一本好看的書!

  記得上次有個朋友問我:最近有沒有看什麼心理勵志的書,我想了一下回答說:沒有,最近都是看一些殺人的書。
  莫名奇妙喜歡上推理小說與漫畫,從早期的亞森羅蘋、福爾摩斯,到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與宮本美幸,推理中有偵探的情節,包含了科幻與懸疑,驚悚發酵而成為恐怖的感覺,腦力激盪一下應該可以訓練邏輯與分析的能力,預防老人癡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