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這款多功能的數位相簿,是一項非常實用的產品。

  讓我忍不住懊惱為什麼到現在才買,不是我要幫廠商打廣告,但經過實測之後,確實蠻好用的,而且複製到硬碟裡的資料都會自動存成一個新的目錄,不會覆蓋掉之前的檔案。




以下是功能說明與介紹:

  PhotoBank 數位相簿可支援 23 款左右記憶卡之2.5吋數位相簿,內建 HITACHI『日立』2.5吋 80GB硬碟。輕薄短小尺寸,約手掌一般大小,等於80張1GB的記憶卡,有了它就不需要再花大錢在記憶卡上,PhotoBank 具備三色冷光大尺寸 OLED 資料顯示螢幕,顯示工作狀態和電池用量、檔案傳輸狀態、硬碟容量顯示、記憶卡、硬碟錯誤訊息提示及 USB 連接埠取得等,絕非一般同類產品的單色LCD!



  外出旅遊不必因為記憶卡容量不大而懊悔,也不必因為準備一堆記憶卡而亂七八糟的,立即備份,把最美好的事物留在 PhotoBank 裡面,讓您完全不用擔心資料不見,還可以當讀卡機也可當隨身硬碟使用,讓您去朋友家或者自己備份都很簡單,快速儲存大量的文件、數位照片與影音文件,無需電腦就可令您輕而易舉地將各種數位相機中的照片或影音文件備份到其內置的硬碟中並且隨身攜帶。使您從此不會再為記憶卡容量不足而煩惱,就可以安心的勇闖天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