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茱迪‧皮考  編/譯者:林淑娟
出版社:臺灣商務  出版日:2006.12.01




內容介紹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她的父母,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皮考特以不同人物的口吻來接續故事的發展,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對「愛」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以細膩的筆法,精妙的細節,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這是一本劇情出人意表大逆轉的書,由每個角色的第一人稱切入,各章節分別以書中每個不同人的立場和角度來說故事。天下的父母大都以為可以幫自己的小孩做決定,我們也一直以為自己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公平的,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並沒有答案。



  星星之火容易踏熄,

  然而一旦燎原,則江河之水難以撲滅。--威廉.莎士比亞<亨利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