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倒數3天,開始喉嚨痛了起來,後來陸續出現流鼻水、咳嗽的症狀。

  原本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個小感冒,畢竟身體尚算健康的我一直很少生病,可惜...好漢已經不能再提當年勇了,醫生開三天份的藥量剛好只到出國的第一天,因為我自以為已經比較好了,所以就沒有再去看醫生,想不到,病況急轉直下,咳嗽咳的很嚴重,到最後根本不太能講話,一開口就是粗啞的聲音,一邊講話一邊咳個不停。

  好幾個夜晚無法好好入睡,只要一躺平會咳的更厲害,以至於隔天早上黑眼圈非常嚴重。其實醫生有交待我出國前記得再去拿藥,所以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勇。

  第一次有出國掛病號的經驗,在這次的旅程中,感謝和我一同出遊的朋友,拖累大家真不好意思,更要謝謝一直提供我喉糖和水的團員,由此深刻的感受到溫暖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