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高爾華賓斯基 編劇:泰德艾略德
演員:強尼戴普 奧蘭多布魯 綺柆奈特莉 傑佛瑞羅許 比爾奈伊 周潤發
片長:168分   上映日期:2007/05/23



  已經上映了好幾天,我在昨天才去看,沒想到電影院依舊是人山人海,而且都是為了看這部電影而來的。

  緊接著上一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未完的劇情進行,第三集的節奏很緊湊,配合著氣勢磅礡的的電影配樂和打鬥場景,看的眼睛有點累,不過很多片段的橋段真的非常有創意,不禁讓人佩服這個電影的團隊。



  周潤發飾演亞洲的海盜頭子,讓電影充滿了濃厚的東方味,不過西方人對於東方人的看法從造型上可以看的出來,連發哥的女僕都要梳一個中國宮女的髮髻,這真的蠻好笑的。同時出現了世界各國的海盜,大家齊聚一堂歡樂連連,頗有奧運選手村的感覺。

 


  更多的電影分享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bassl&category_id=244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