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有兩條康莊大道可以選擇,站在交叉點必須做出一個抉擇,一切都是未知數,或許可以說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沒有人知道選擇的道路會通往哪裡。

  爭贏未必是真的贏,認輸未必是真的輸。離開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可能有很多,我想是一個一個的點組合起來連成一條線,有時候人生中需要的是一些機會和衝動。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當年在2002/04/01愚人節的這一天莫名其妙的進了這家公司,也接觸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事物,但能認識這些好夥伴真的是我的福氣,一直以來接受大家的幫忙和照顧,其實真的很感動。因為有這樣的好夥伴的支持才能成為繼續努力工作的原動力,也才能在水深火熱中互相扶持,有時候工作上的笑話是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笑點在哪裡,是不足為外人道的。

  本來想要揮揮衣袖悄悄的離開,但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在這裡我們曾有很多快樂的美好回憶,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