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們部門的一位資深人員將於月底離職,所以將她的工作內容交接給我,換句話說我只剩下3天的時間必須將全部的東西記住,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而且我發現到一件事,記的越多忘的也越多。

  每日工作事項有很多小細節與多的和山一樣高的報表,但因為有之前的磨練,所以對於報表方面還算可以,學到現在,我已經把之前一開始記在腦子裡的東西又弄亂了,變成一個一個的點連不起來,真糟糕。

  我想最近白頭髮可能又會增加的很多,另外現在的工作是責任制,也就是說沒有加班費,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很擔心,害怕工作做不完不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