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員:山下智久 長澤雅美 藤木直人
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桑田   佳祐



  劇情簡介:日本富士台新劇《求婚大作戰》是一部愛情喜劇,描述男主角(山下智久)在婚禮中仍在後悔未向女主角(長澤雅美)表白,不斷悔恨過去,後來遇到了一個教堂妖精,幫助他回到過去,男主角認為回到過去,可以改變些什麼,也想瞭解女主角沒有選擇他的原因。



  這部片描繪了青梅竹馬的兩人,從小學到成人7年間愛與友情的交織,男孩始終未能鼓起勇氣向心愛的女孩表白,最後女孩成為別人的新娘,山下智久多次回到過去,每一次回到過去仍然無法將告白說出口,歸根究底仍然是個性始然,個性決定了命運,每一次回到過去的經過,都會覺得很想扁他,個性彆扭是無法將錯怪到別人身上的。



  藤木直人按照慣例在劇中仍是個看了讓人心動的帥哥,在這部片中,他是個性率直的令人心動的類型,以正常女人的眼光看來,應該都會選擇他吧!主題曲相當的動聽,是首聽了之後很有感覺的歌曲。



  無聊的OL,下班後其實有很多空閒的時間,放假無聊只能看些電影和影片打發時間。以下的影音分享是非常動聽的主題片尾曲-桑田佳佑 明天是晴天,聽了之後心中彷彿都會有更多的感動溢出,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更多的哈燒東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