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託卡伯的福,吃了一頓喜酒,又去逛了聞名已久的樂華夜市,之前曾經看過電視介紹,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樣子。

  樂華夜市位於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上,自捷運頂溪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

  夜市本身雖然不大,不過賣的東西確實比台北市便宜一些,果然縣市的消費水準還是有差距的,這個夜市是繼通化街夜市之後,在我心中排名第二的夜市。這個晚上的戰利品是買了超便宜的日劇,一套VCD新台幣100元,還買了三包100的水果,可能是因為台北什麼都貴,買到便宜一點的東西就會很開心,其實生活中的快樂,有時候也很簡單。

交通資訊:
公車:
(1)、搭乘5、57、214、238、624、627等路公車至樂華戲院下車,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
(2)、搭乘51、57、214、242、243、248、262、304、311、627至捷運頂溪站下車沿永和路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
捷運:搭乘捷運永和線(黃線),於頂溪站下車,沿永和路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到達樂華夜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