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石田衣良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2007.07.02

  精彩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的第五集。



  以真實街景為小說舞台,用溫暖關懷的筆觸,描繪少年偵探兼專欄作家真島誠生活中的人事物,寫盡青春歲月裡,那股在底層流竄的恐懼、欲望、狂妄,以及無處宣洩的衝動。

  這本書有好幾個短篇結集而成,關於反自殺具樂部這篇的內容大意為:發生了一連串集體自殺事件,這些生命無聲無息地消逝,留下的是許許多多默默承受巨大苦痛的親人。為了阻止悲劇繼續發生,三個自殺遺孤暗中成立反自殺俱樂部,並且找上了池袋的麻煩終結者真島誠幫忙。反自殺成員密切監控自殺相關網站,成功破壞了多起集體自殺行動。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建議大家若放假沒事做,可以將「池袋西口公園」系列一次看完,相信圖書館應該可以借的到,如果沒辦法去圖書館借書的話,還有一招是可以到各大書店觀賞。

  以下是書中的短篇名稱:
一、星探藍調
二、傳說之星
三、致命玩具
四、反自殺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