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日式豬排店如雨後春筍般的開張,對於愛吃日本料理的我真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

  上星期四跟幾個台北的好朋友,到了「福勝亭」吃飯,觀察力敏銳的巴先生發現發票上印的是三商巧福的字樣,我們這才發現原來整間店從菜單、點菜模式、座椅設計都跟三商巧福如出一轍。 是非常平價的一家店,而且可以無限量加飯、高麗菜絲、味增湯,很適合食量大的人。



  緣自日本的一個習慣,希望求好運時就吃炸豬排。因為豬排『豚( TonKaTsu)』的後面兩個音與勝利『勝KaTsu)』發音相同,因此日本人常常會吃豬排來討個吉利。 福勝亭希望除了提供日式豬排專賣之外,也能帶給顧客幸運幸福的感覺,吃到一份好吃的日式豬排,帶來好運,帶來幸福的感覺。『福』吃得好幸福的感覺;『勝』吃日式豬排帶來好運。福勝亭的每一份子,都為了能夠帶給顧客幸運幸福的感覺而用心努力著,在福勝亭的每一天,都有幸運幸福的小故事等您發現。 

福勝亭SOGO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6-1號2樓(大安路口)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