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大島里美
演員:速水茂虎道 / 香椎由宇
上映日期:2007/01/08日富士電視台開播



  據聞原作的暢銷小說,是在 2006年11月18日先被拍成一部 SP 特集 (大泉洋 /  廣末涼子主演),之後改編成日劇,電影的主角換成了小田切讓 / 松隆子,不同的主角與拍攝手法讓整部電影與日劇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以下是電影與日劇的角色名單表。電影版的相關介紹請點我



  描寫一個平凡的故事,幾乎由母親一人扶養小孩長大,是非常賺人熱淚的親情佳作,故事的背景都圍繞在東京鐵塔的周邊,搭配感人的主題曲~蕾/コブクロ(可苦可樂) ,即使原本已經忍住眼淚,一聽見音樂響起就忍不住掉下來了,這就是日劇神奇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日劇版裡面有個台灣的演員 / 陳柏霖,其實我並沒有認出他來,是朋友告訴我的,他的角色是男主角的鄰居兼朋友,扮演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是個很會討女人歡心的酒店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