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和倫姐一起去上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視聽課程識人煉金術,課程重點如下:
1.敎您如何一眼立即辨人識人,進而拓展人脈!
2.人名與臉蛋如何做長期的記憶結合?
3.性格全寫在臉上,敎您知人、用人!
4.知己知彼,行銷人員必備利器!
5.誰的臉上寫著我會買! 

  其實只要是免費的視聽課程,唯一的重點都是要「使弄」客人來報名,所以講師在課堂上講解了一些基礎的面相學,但如何破解則要繳了學費來上課才會知道,雖然我記了一些筆記,但同行的狠角色朋友-倫姐,竟然幾乎把全部的上課內容都記了下來,真是猴賽雷呀!

  根據命相學的學說,認為一個人的長相決定了個性,而個性又決定了你的人生際遇,所以先天不良後天失調不是沒有道理的。據說人的耳朵是母體內第一個成形的器官
,所以看一個人的耳朵就可以知道父母在懷孕時,是否有給予比較良好的照顧

  面相可分成(耳相)、(額相:事業宮)(眉相:交友宮)、(鼻相:財帛宮)、(人中:子息宮),耳廓外露外向積極,髮粗而濃→性急而躁,髮細而軟→智而巧,鼻頭肉→腎臟,法令→責任與成就,人中→生殖系統與內分泌,人中橫紋→可看出墮胎次數。以上都是課程中有提到的內容當做參考也蠻有趣的。

  最後講師的結論是,很多人常敗於『識人不清』、『用人不當』、『遇人不淑』,俗話說『不識字請人看,不識人輸一半』,所以要懂得識人才能成功

  若有興趣的人可到講師的個人網站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