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朗達‧拜恩Rhonda Byrne  譯 者:謝明憲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2007.06.25



  本書以二十四位神奇的導師為主角,他們的談話都是在不同的時間點、在美國不同的地方拍攝而成。本書包括了導師們關於這個祕密的談話,以及這個祕密發揮作用的神奇故事;當中也分享了所有作者自己學到的簡單方法、技巧和捷徑,讓你能夠過著夢想中的生活。

  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法則的宇宙中,如:重力法則,假如你從一棟建築物上掉下來,則無論你是好人或壞人,都會掉到地面上,秘密的重點就在於「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自然的法則,和我們常說的「心想事成」和「正面思考」有異曲同工之妙

  根據書中所說,你所得到的,正是你所感覺到的,而不完全是你所想的,這就是為什麼人如果一早起床就撞到腳趾,就很容易一整天都不順的原因。裡面有一篇是講到關於減肥的問題,大多數的人都會減肥失敗的原因,是因為一直想著我很肥我很肥,而因為一直想著這件事,所以就會越來越肥,這樣的理論蠻有趣的。

  其實整本書我只有認真的看了前面三分之一,因為基本理論是相同的,只是再把它延伸與案例說明,但大部份的人可能很難可以完全的實踐吸引力法則,因為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太多的變數,隨時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與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