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2008年3月13日~3月16日
地點:台北市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據聞本屆參展規模與買主人數均創歷史新高,除了參展攤位數較去(96)年成長近24%之外,國內外參觀者更超過86,000人次,其中國外買主約4,673人,較去年成長約18.6%,排名前五名的買主國分別為美國、日本、韓國、德國及中國大陸,且來自中東、東歐、東南亞及中南美洲等新興國家的買主大幅成長,由於本屆買主大增,許多參展廠商紛紛向主辦單位洽詢預定明年的攤位;連帶多位來自歐、美、澳洲等國外買主,也紛紛詢問明年檔期,以便前來觀展。

  南港展覽館新開幕的第一次展覽,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車展,感覺十分的新奇有趣,2個樓層的參展廠商非常多,會場的硬體設備和規劃也相當完善,真的感覺有國際展覽館的規格,會場當中也充滿了許多的外國人,有些是來參展的廠商,也有些是來購買的買主,覺得彷彿在這裡看到了台灣的希望。

  台灣的自行車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在會場中除了展示成車之外,也有許多五花八門的專業零件,真是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會場還提供自行車的戶外試騎,讓你看完展覽之後,還可以實際的試騎看看,設計的非常貼心。2008年自行車展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