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92分  
上映日期:2008/07/01
導演:彼得柏格 
演員:威爾史密斯 / 傑森貝特曼 / 莎莉賽隆



  這是一個與傳統的超人電影不大相同的故事,把原本應該是英雄的人物塑造成全民公敵的形象。



  說真的,故事情節有點唬爛,從電影開始的第一幕開場就很唬爛,不知道該說是太有創意,或是說太過於天馬行空,當然整部電影中有蠻多笑點,也有感人的情節,就一部商業電影來說算是不錯,而我並不討厭商業電影,如果沒有輕鬆的電影可以看,那麼電影就不能算是愉樂了,據聞開場特技戲是電影裡最困難的戲之一,耗費了好幾個星期在不同的地點拍攝,再加上在攝影棚中拍攝的畫面來完成。

  我個人的幕後花絮:從華納威秀看完電影,準備搭電梯下樓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來電的神秘客劈頭就問我說「赤壁好看嗎?」,當下直覺回答「我又不是看赤壁,是看全民超人」,但一想又覺得不對?」,為什麼神秘客知道我來看電影,原來是從電影院走出來時被認出來了,幸好我做人一向光明磊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