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又到了。

  由於新光三越-南西店10/2-10/13 全館滿5,000送500,剛好今天有空去逛街,所以這次選擇了南西店,做為參加這個盛大活動的場所,其實週年慶真的是一個對窮鬼很重要的節日, 不但有滿仟送百的活動,還會端出一些特惠組吸引顧客上門, 沒在此時去買就虧大了,因為每年除了母親節與週年慶之外,平日各大專櫃是不會端出這些牛肉的。

  贈送的商品禮券到手之後,我們就直接在南西店的二樓-Cafe TRICO 三色旗用餐,除了好好休息吃飯,還可以研究和回味一下剛剛的戰利品,恰好今天安排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一樓化妝品區的戰況,別有一番風味。



  店內的氣氛還算可以,但餐點真的很不賴,價位也很合理,主菜我們都點了菲力牛排$380,外加$150可享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都十分可口,連平常有點小挑食的Kelly小姐都吃光光了,所以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南西店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