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17分    上映日期:2008/10/03 
導演: D.J.克魯索  編劇: 約翰葛林
演員: 西亞李畢福 / 蜜雪兒摩納漢 / 比利鮑松頓 / 伊森安柏瑞 / 威廉山得爾

  這是一部經典的動作驚悚片,一通莫名威脅電話,讓男女主角陷入險境,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都成為監視他們的工具,一下子成為通緝要犯的兩人,在神秘指示下陷入危險與陰謀。

  電影的節奏很快,並且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是在美麗華大直影城的IMAX 3D影廳,據聞是高達約八層樓高之21米螢幕,剛開始眼睛還沒適應,真的有暈眩的感覺,在這種大螢幕看電影,還蠻享受的,加上座位很舒適,以我身材的size又放了一個包包在大腿旁邊,也沒有擁擠的感覺,所以座位還算寬敞。

  美國人真的很愛拍這類型的電影,充滿了FBI與各神秘的政府部門及官員,我想這也是讓人覺得情節似乎似曾相識的原因之一,故事情節中有很多誇張的地方,讓我不時會產生疑惑,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可以,但因為螢幕太大,有許多連續動作的鏡頭,看的有點辛苦,會有一種好像不能眨眼睛的感覺,聽說片中的飛車追逐場景約動用了38輛車,表演了各種翻車和撞車的危險飛車特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