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個星期多以來的疲憊,終於像汽球一樣在今天爆炸了。

  由於人力不足和種種的原因,不管是上09:00-18:00或10:00-19:00的班別,都需要加班變成09:00-19:00的班,下班後處理案件、回電、開會等等,平均都在22:00左右下班,甚至到23:30,休假也要到公司加班一整天,以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這樣的生活。

  IT產品、電腦相關的問題,坦白說我是門外漢,如果遇到了專業的術語與深入的問題,今天終於被客戶識破,臭罵了我一頓,連著2個不同客戶和問題,又耽誤到吃飯時間,一整個情緒就上來了,終於,在這家公司第一次哭出來,可是去廁所哭完了之後,還是要繼續回來工作。



  在這時候談一些抗壓性的字眼,我覺得都是場面話,說真的,我也不想聽;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再加上外在環境的人事物影響,或許是我的個性比較急、求好心切,我知道自己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可是我好累,可以先讓我睡個飽嗎?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