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長:107分 
上映日期:2008/02/07
導演:凱文利瑪
演員: 艾咪亞當斯 派崔克丹契

 

  童話故事的開頭總是:很久很久以前,而Happy Ending總是從此他們過著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是一部結合了動畫與真人的電影,敘述一位魔法世界的公主意外闖進現實世界的故事,很久沒有看到不錯的美國電影,充滿了快樂與趣味的故事。

    一開始,壞心鬼巫婆說了:我要把你送到一個沒有永遠幸福快樂的地方,這句台詞說的很好,符合了現實的生活但又很有趣,也讓我覺得很有感觸,每個人都想要幸福與快樂,到底幸福與快樂到底在哪裡呢?!

  穿梭時空來到摩登曼哈頓的白雪公主,她用唱歌對喜愛的人告白,還有蟑螂老鼠為她縫製衣服,身處繁華進步的二十一世紀,由動畫變成真人版的公主,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她那麼笨,一連被巫婆用蘋果騙了三次,而王子也很有喜感,把純真的童話與現實結合,可以說是一部很正面的電影,讓人看了心情會變好,貝絲的推薦指數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