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踢踏舞,謝謝maygo的熱情邀約。

  這是一場結合了二個不同團體的合作表演,亞洲美式踢踏軸心舞團《舞工廠舞團》,台灣首選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神秘失控人聲樂團》,雖然我個人認為有些片段的音樂與舞蹈不搭,不過算是一個難得的欣賞經驗!

  尤其要特別推薦這個神秘失控人聲樂團,有高音部也有低音部,每個人的聲音都異常的好聽,可說是天生靠聲音吃飯的,而這個主題感覺也很適合我,當悲傷、難過、痛苦來臨時,你該如何面對,彷彿是服務業的寫照,是一個很值得好好思考的角度。

  純人聲無伴奏「阿卡貝拉」(A cappella)的音樂,「無伴奏」就字面上的意義,便是不靠任何的樂器,純粹以人聲完成一首歌曲原本應有的配置,歌曲當中沒有打擊樂器控制節拍,沒有配合伴奏的主旋律,靠的全是表演者一張嘴來製造模仿出各種樂器及聲響,搭配主唱,以完成整首歌曲,因此表演者不但要有一副好歌喉更要有好口技。 
  10位六年級生,在共同受過歌唱、舞蹈、戲劇等元素的歷練洗禮後,創造了一個盡情散發自我才華的團體——神秘失控。神秘失控組成的概念便是一個樂團(band),每個人都是製造樂音的一項樂器。

活動名稱:舞工廠舞團聲音創作第一號《踢踏效應》
地點  :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再製酒作業場
展演期間:97年12月19日至97年12月21日;PM:2:30至 PM:9:00
售票  :400、600
主題  :當悲傷、難過、痛苦來臨時,你該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