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05分   
上映日期:2009/01/23
導  演:伊恩蘇佛利    編劇: David Lindsay-Abaire
演  員: 布蘭登費雪  安迪.席克斯 伊麗莎班奈特 保羅貝特尼
推薦指數:

  德國女作家柯奈莉亞馮克的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算是走《哈利波特》風格類型的奇幻小說,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冊,被許多媒體評論和讀者視為青少年文學的新經典,從2006年就開始拍攝的《墨水心》,幾乎大部分的場景都在英國近郊拍攝。


 
  這是一部相當精彩的電影,劇情緊湊、創意十足、幽默又感人,原著小說一套三本,我還沒有看過,原本以為電影會為續集預留伏筆,不過最後仍是圓滿大結局。

  劇情大綱是敘述身為書籍裝訂商的主角,只要朗讀書中的故事,就可以把書中的人物唸出來,變成現實中活生生的人!但每唸出一個東西,就會有另一樣東西被唸進書裡,故事性相當的有趣,所以我也等不及要看原著小說了,各位鄉民們,不要再等了,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