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可以把興趣當職業。

  經濟學家-馬斯洛理論,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

  我想在現在的社會,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討一口飯吃所以需要一份工作,這口飯,有的人吃不飽,有的人吃飽了還可以分別人吃,但是,不管我們是為了什麼目的,工作佔了我們一天中大部份的時間,也會變成生活的重心之一,現實的社會是很殘酷的,既然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那麼就改變自己的想法吧!

  說真的,我最喜歡的工作環境在TAT,是一段十分快樂的時光,世界上沒有百分百完美的工作,但工作夥伴和企業文化都讓這份工作變的很愉快,我很慶幸有這段經歷讓我學習與成長,或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