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六早晨。

  原本應該是個難得的補眠日,但計劃趕不上變化,由於樓下在裝修,一直有電鑽的聲音起起落落,於是我只好放棄補眠,通常我去師大的目的,是為了政大書局,不過這天出門的太早,中午仍然有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在巷子裡面晃了一下,發現這家餐廳。



  一開始是被丼飯的價格吸引進去,100多元的價格看起來蠻平價的,但我最後點的是生魚片定食$260,第一次看到切的那麼大塊的生魚片,根本沒辦法一口吃進去,不知道是店家的風格,或是主廚恍神,沙拉很可口,也很有創意的放了石蓮花和山藥,健康度百分百,或許這天不太餓,個人感覺其他的味道都算普通。

  隔壁桌有2個小男生,一人吃一碗丼飯,丼飯份量很多,他們還單點了一大盤沙拉、天婦羅、炸豬排,年輕人的旺盛食欲,讓我真的感覺自己年齡大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369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