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Swarup-Vikas
出版社:Simon & Sc
出版日:2008/01/01 

生命中永遠充滿了難題
而一切關於勇氣、智慧與真愛的解答, 就在這一連串的驚奇與冒險中……  
  
  Slumdog 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原著小說,故事描述孟買的一個益智問答節目『W3B』,參賽者只要答對十二道問題,就能獲得十億盧比的巨額獎金,按照製作單位的計劃,贏家至少要八個月後才能產生。十八歲的羅摩.穆罕默德.湯瑪士,一個沒受過教育、居住在亞洲最大貧民窟裡的無名小子,竟然正確無誤地回答出所有的題目,成為電視益智節目史上最高獎金的得主!



  這部原著小說與電影情節有些許的不同,電影針對女主角的出身背景與某些情節做了一些改編,不過大致上相差不遠,曾經去過印度的話,這些書中的畫面會在你的腦海中浮現,作者在創造人物的時候,仍不忘幽默,描述泰姬瑪哈陵的那個橋段非常有趣,那裡也是個十分神奇的地方,白天夜晚、破曉黃昏,充滿了不同的樣貌,世界各國的旅客匯集在其中,彷彿在偉大的建築中融合了古今文化。

   更多的泰姬瑪哈陵與印度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