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到海邊的小桃紅。

  背景音樂是:我愛夏天,小桃紅與高雄妹第一次到福隆,吃了傳說中的福隆便當,一個55元,而野餐車隊仍然不能辜負野餐的宗旨,所以頂個大熱天,硬是要到陰涼處鋪上野餐墊吃便當。





  福隆這裡的自行車步道,有非常悠閒的感覺,有山有水,上坡練體力,下坡很輕鬆,到海邊還可以大喊仇人的名字,真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沿途騎乘,還有許多的美麗景點可拍照與休息,特別推薦的是,一定要到「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一遊,進了隧道,感覺彷彿有人開了冷氣,清涼又消暑,這是北台灣第一條以鐵路隧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道,早期宜蘭與台北之間交通因地形險峻,日據時代進行鐵路鋪設,隧道於一九二四年二月貫通,去年觀光局與台鐵合作,將「舊草嶺隧道」再生利用轉化為自行車道,隧道內循鐵道博物館概念設計,車道地坪採仿軌道形式施作,照明則選用復古風味的油燈燈罩,並利用避車洞營造火車行駛音效及裝置廢棄鐵道文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