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桃樂絲‧庫姆森
譯 者:林淑娟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2008/01/16 



  當愛情與友情難以並蓄,該如何取捨?
  當自由與責任無法相容,該如何抉擇?

  故事描述事業有成的女主角,在結婚前發現最好的朋友,和她的未婚夫有性關係,因此她結束婚約並遠走它鄉,沒想到某天她收到好朋友的來信,告知她羅患絕症,要將女兒託孤給她,如果妳突然得像個媽媽,無條件的給孩子愛、支持和照顧,但是這個小孩卻是世界上妳最不想見到的人呢?

  如果某一天早上,你和平常一樣起床,但卻忽然必須負起養育另一個人的責任,那你會怎樣?
  養育小孩和養車或養寵物不一樣,是一輩子的事情,通常當一個女人懷孕,她有九個月的時間去適應要當媽媽的身分。即使她沒利用那段時期做好心理準備,還有時間去漸漸習慣親子關係。

  在這個故事裡,如果沒有預警的塞給妳一個小孩,而妳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接受,故事乍看之下似乎很普通,但越讀越引人入勝,是一個有趣的故事,我們常常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彷彿電影般的劇情,或許人生如戲,但當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時,我們是否都能選擇一個自己不後悔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