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49分 
上映日期:2009/06/23
導  演:麥可貝
編  劇:艾倫克勞格
演  員:梅根福克絲/席亞拉伯夫/喬許杜哈明...



  暑期強檔中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出現40幾種新型變形金剛,場景遍及上海、紐約、巴黎、埃及等地。 

  這部電影中交代了變形金剛與人類發展的歷史,讓變形金剛的角色更多元化,還增添埃及冒險考古色彩,博派大英雄柯博文現身上海的畫面氣勢十足,也有許多帥氣登場的場景,戰爭場面橫跨陸、海、空,十分壯觀與熱血。也號稱好萊塢有史以來,美國海、陸、空軍及海軍陸戰隊最大一次結合電影的支援拍攝,片中飾演美軍的演員,也多半是從伊拉克及阿富汗回來的真正軍人。 



  我覺得這部電影浩大的場面與劇情張力都很充足,十分刺激又熱血,不過美國人又再次強調金字塔是外星人蓋的,而且還說下面藏了外星人的戰艦,並大肆破壞的場面,應該會讓埃及人非常不高興,圖坦卡門王之墓和浩瀚的沙漠美的不可勝收,埃及果然是個神秘的地方。看完電影之後,可能由於精神處於抗奮狀態,回到家很High的又看了三部電影。

柯博文OPTIMUS PRIME(18輪大卡車)
柯博文是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卡通影集以及夢工廠暨派拉蒙影片公司即將出品的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配音。柯博文從一個賽博坦星平凡的藍領工人,成為全宇宙擁有最強大力量的正義部隊-博派變形金剛,是一個具有強烈領導氣度的帥氣機器人。



大黃蜂BUMBLEBEE(GMC CLASSIC CAMARO跑車)
當方舟號墜落在地球上的時候,大黃蜂也在裡面,並和人類軍隊展開一場大戰,他在電影中是男主角的保護者,非常可愛逗趣,尤其是在車上惡整外星人美女的橋段,笑點很高。大黃蜂主要的任務是監視和偵察。他算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專門執行勘察任務,因此也勇敢地遭遇各種危險的狀況。 

天火JETFIRE(美國洛克希德馬丁SR-71 Blackbird黑鳥式偵察機)
多年前,博派與狂派陣營合作共處,不過,在狂派降服於邪惡之後,天火因為不認同其理念,因此轉身投向博派,是個拿著拐杖的機器人,疑似有老人癡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