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1號這天拿到,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自從心愛的F488行蹤不明之後,我就過著沒有手機可以用的痛苦生活,常常不知道傳簡訊來的人是誰,還常常換不同手機,一整個是完全沒有歸屬感,總算等到了S5230,她亮麗的外型可說是小隻的F488,唯一最大的差別是少了3G。



  Star S5230是一隻觸控手機,同時支援手寫功能,側邊附有可伸縮的觸控筆,有多項On Line Widget,如Google、Facebook、Myspace、YouTube...等,而且因為Widget介面太多,怕你拉出來的時候放不下,所以一共有3個桌面,是一隻CP值非常高的手機,如果想換新手機的話,這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



頻率        四頻 (850/900/1800/1900MHz)
             UMTS 雙頻 (900/2100MHz)
重量        92 g
尺寸        104 x 53 x 11.9 mm
主螢幕       3" 26萬色TFT WQVGA 240 x 400
相機        3百萬畫素/微笑快門
電話簿容量  2000筆
外接記憶體  Micro SD最高可達 8GB

詳細功能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