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家不錯的餐廳。

  通常我會喜歡一家餐廳,服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十分不錯,環境又優美,很合我的style。



  今天我點的是商業午餐:墨西哥牛肉焗烤飯 Mexican Grilled Rice with Beef Slice $210,特製墨西哥辣椒加上紅酒煙智的香Q牛腱,搭配店家自製的鬱金香飯,濃郁的雙色起司,熱量超級高,商業午餐均附濃湯及飲料,不過它們今天可能太忙了,忘記給我濃湯,餐點口味還不賴,裝盤也頗美。



  下面這個是土部的墨西哥貝里托捲 (鮮蝦、燻雞肉、德式臘腸)Mexican Burrito (Grilled Shrimp/Smoked CHK/Bratwurst) $ 230 ,使用脆餅包入鬱金香飯、起司、墨西哥辣椒級莎莎醬,看起來蠻可口的,不過由於這家店位於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內,所以充滿了許多上班族,建議事先訂位再前往。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  :02-2659-2058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一到週四)
     08:00~21:30(週五到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