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28分  
上映日期:2009/06/23
導  演:馮小剛
編  劇:馮小剛
演  員: 葛優 / 舒淇 / 徐若瑄

  本片故事靈感緣自陳國富於1998年所拍攝的電影《徵婚啟事》,馮小剛和老搭檔葛優的最新作品,打破中國有史以來的多項影史紀錄,包括單日票房最高、首周末票房打破一億人民幣以及總票房3.4億人民幣等紀錄,號稱中國版《海角七號》。 

  If You Are The One,這個片名取的真好,原本只是當做打發時間看的一部小品,沒想到出乎意外的感動,再加上幽默風趣的對白與鋪陳,推薦指數五顆星,也謝謝分享給我看的土部桑。

  這是一個算是普通的男人在網路上開始的徵婚故事,寫實的描述了網路上所遇到的奇形怪狀,人生確實有很多無奈的事情,我們一路在學習接受與面對,雖然常常需要靠欺騙自己活下去,或許偶爾騙騙自己也無所謂,至少可以找到新方向與目標,或許哪一天我也該認真考慮徵婚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