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林超賢
演員:謝霆鋒 張家輝 張靜初 苗圃 廖啟智
片長:109分 

  一宗車禍,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在香港創下將近8百萬港幣超高票房,不僅讓張家輝進入影壇將近20年來,首次獲得影帝,而且一連拿下三座影帝,據聞《証人2》正在籌備,即將開拍,製作班底全部延用《証人》的編導工作團隊,張家輝也確定還會續演,故事將會是全新的故事。

  劇情節奏明快、氣氛緊張,雖然故事情節說穿了就是警匪片,但會讓人不知不覺融入了劇情,而且加入很多引人入勝的感動。

  無論是警察或是反派都有不同的角度切入,粵語版本更有警匪片的感覺,真不愧是擅長拍動作片的香港人,直到影片的最後,觀眾會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場車禍,把所有的人物都牽連在一起,難怪這些人臉上都有玻璃碎片造成的疤痕,命運的安排真是讓人無話可說,十分具有創意。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電影名稱是證人,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證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