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外表低調的店位於中山二路與四維三路交叉口旁,很容易不小心錯過。

  主打鬆餅與法式可麗餅,座位不多,最好事先訂位,遇到假日或客滿的話,用餐時間為2小時。

DSC08268DSC08269

  牆上的黑板有店家推薦,這裡使用有"生產履歷"的牧大畜牧場古早蛋,蛋雞每三個月汰換一次以保証雞蛋的品質,再加上埔里來的生菜,一切都很天然健康的感覺。

DSC08265DSC08267

  Menu一面是甜鬆餅、另一面是鹹鬆餅,每份單價都在100~200間,十分的平易近人,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後我們決定各來一份甜的和鹹的。

DSC08260DSC08263

  巧克力碎片鬆餅 $120,內容有:巧克力碎片鬆餅、香蕉、榛果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色香味俱全,單吃就非常好吃,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檸檬蜂蜜醬更是別有一番滋味,份量也超多。DSC08279DSC08280

  香煎馬鈴薯+手打漢堡肉鬆餅餐 $180,內容有:德式香腸、馬鈴薯、炒蛋、培根、手打漢堡肉。

DSC08286DSC08287

  手打漢堡肉有90g,使用有序號,天然草飼及不含生長激素的澳洲牛肉,一刀切下去,飽滿的肉汁瞬間溢出來,吃起來口感很紮實,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吃完這頓便宜又豐盛的下午茶,我連晚餐都可以省起來了。DSC08293

  澄香拿鐵 $85(中),溫暖的香味在口中散開,不像愛爾蘭咖啡般濃烈,君度橙酒意外的與拿鐵十分合拍。

DSC08270DSC08272

2013年12月補充新菜單:True Pancake 美味鬆餅。新菜單 

True Pancake 美味鬆餅
電  話:07-537320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20:00 週六~週日10:30~20:00。
公休日 :每週一、每月最後一週之週二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 (三多商圈站 6號出口)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